close
今年公公六十大壽,眾兒孫們決定排除聚餐慶祝的方式,改以全家出遊來紀念及祝福。
第一次婆家總動員,其實老老小小加一加也才12人,而且還包括肚子裡那即將出生的小牛仔,
不過倒也很難得了。
上午近十一點抵達花蓮火車站後,隨即租車出發,我那康凱的爸比,居然要在租來的車子上花1000元加油,
不趕緊阻止怎行,結果他折半加,其實要真的不夠路上到處都有加油站呀!還車時還剩將近一格。
聽了同事的建議,第一站先到鳳林的贊炭工房去走走,右彎彎左彎彎,總算尋覓到這處幽雅的環境,

中餐預訂在光復馬太鞍的一處風味餐廳~紅瓦屋~
因為是第一次造訪,點菜時全憑老闆古意的介紹,而本姑娘也很阿沙力的只有一個"好"字,不囉嗦!
野菜拼盤~推薦指數★★★★★

石頭火鍋

烤魚...一桌子的好菜佳餚

最後呢是盤底朝天,全喀光啦! 下午本想到光復糖廠去逛逛街的,因多年前曾在那買到一條原住民做的手染一片裙, 本想再去挖挖寶的,可惜時間不允許,已買了兆豐農場的門票,只好下次再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