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兒子的閱讀與寫作課老師出了一個作文題目:我家的大廚師
看完兒子的作文,我真的笑到不行,話說~
一開始,兒子來”訪問”我,問我有何拿手菜?
其實我並沒有什麼拿手菜,我經常作實驗菜!老公說他們很像白老鼠。
接著我告訴兒子,因為最近都在外婆家吃晚餐,你也可以寫姨嬤呀。
可是他說想寫媽媽。
不可否認的,我的確滿能捉住兒子的胃,大概也是從小到大他吃慣了。
而他在文中亦如實呈述,在媽媽的料理中,甚少加入特別的調味,或是有著華麗的煮法,而依然達到令兒子滿意的口味。
這或許也是要成為我好兒子的條件之一~不得挑嘴吧!
文中最令我好笑的是:看得出來(菜色)我們不是有錢的人家!哈~這是事實,但好像不需特別在作文中交代吧!
讓我感動的是,兒子表示他還是最最喜歡媽媽煮的菜,每每都能令他心滿意足地飽餐一頓。而他亦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喔,兒子寫:媽媽說:不論是誰煮出什麼樣的菜色,都是烹煮的人用心料理的,所以不得偏食,。
真是個知足惜福的乖兒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