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要去嗎?

通常聽到這句話會讓人想到什麼呢?

今天兒子班到大礁溪、牛鬥做地質觀察教學,

早上在學校遇到了毅,

毅問我,今天會去嗎?下雨耶!

我回答他會呀!下小雨行程照常。

接著毅再問我:那妳會去嗎?

昨天在東方美吃早餐時,甯也這麼問我!

記得秋季學期末班級音樂會後,

兒子告訴我他希望我去欣賞他們的音樂會,

我告訴他,你並沒有邀請我呀,我怎會知道你希望我去呢?

兒子回答我,我以為妳會去呀。

以為?話不說明白,人家怎麼會知道呢!

出席在星星班的活動,似乎成了理所當然,

好像是一種習慣,我習慣了,大家也習慣了,

這是一種很妙的感覺,只不過在這學年之後,

我想想是不是要試著把這種習慣改掉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