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0.31~2009.11.13孩子們的秋假

10/31 學校有募款市集園遊會活動,可兒子跑去同學家Happy Birthday@#$%*

11/01 洵爸帶五個孩子走了一趟頭城,聽說竹安那一段風沙挺大的,大概也是因為這 一天天候不佳吧。

    據說今天孩子騎了七八十公里,算也完成了一項秋假作業,恭喜囉!

11/04 孩子的爹帶兩個寶貝騎進了寒溪,到了古魯林道,不過於入口處已坍塌,車子進不去囉。

11/05 我們一行八個人騎到了梅花湖,在繞湖一周後竟決定上攻三清宮,沒有一台車是牽上去的,太感動了,稍作休息後,居然有孩子提議上香格里拉,哇~真是勇敢!給這幾個孩子拍拍手。

11/06  走訪大溪,原本是要去騎車的,但烈日當頭遂作罷,只有在和平老街和三坑老街走走晃晃吃吃喝喝,相較起已開發的老街,本人比較喜歡三坑老街的感覺,而且那裡的騎車環境也很優,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去騎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