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6學校辦了一場7~9年級階段的教學說明會,

同時也就未來的就讀意向做了調查。

繼續讓孩子延伸到中學在我的心裡從沒有過質疑!

而參加了這麼一場別具意義的說明會,

除了分享了中學老師的教學點滴,

更奇妙的是發現了每個老師有趣的表達方式,

心裡倒是模擬了如果我的孩子的老師是他,

那他是如何與孩子互動如何與家長互動?

而這位老師的魅力是什麼?

能夠讓孩子崇拜、喜愛的原因又為何。

若問我對中學的課程有沒有懷疑?

應該說不清楚的東西要如何懷疑起呢?

就像到現在我也還沒去弄清楚什麼是基測。

說明會的最 後詩敏 老師語重心長的呼籲

家長與孩子應當慎重其事是否要繼續留在慈心!

這讓我想到和孩子到武陵農場露營時

和啟華老師的閒聊內容

啟 華 老師問我為什麼會讓孩子到慈心?會不會擔心?

他在聽到我的回答後告訴我

等二年後他要再問問我同樣的問題

屆時我的答案會不會改變。

三年,其實一下下就過了,

就好像我們與慈心已結緣了八年般,

但這八年的基礎卻很紮實,一點都不心虛。

就像智 弘 老師說:『慈心並不是最好的,而其他學校也都很好。』

其實這就是一個選擇,選擇一個自己要的生活方式,一個讓自己心安幸福的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