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已不記得小學作文是否寫過這樣制式的文章了!
如果有,那時的作文是現在進行式,
而現在,叫做回憶過去式!
媽媽說:我還在baby時,爸爸在馬祖當兵!
爸爸說:上幼稚園時,爺爺還會偷泡牛奶帶去學校給我喝!
爸爸說:小學一年級去學校載我放學時,有一群男孩在後面叫著
恰北北來了!
爸爸說:不要以為是女孩子就那麼愛哭!
三年級時,因為媽媽去南部進香,爸爸幫我綁了一個很醜的頭髮,
從此發奮圖強學習自己綁!
四年級時,爸爸跑到教室對著正在上課的我們興奮的說,
妳妹妹出生了!
五年級時,爸爸幫我做了一個桃園國際機場的燈籠,還得了
全鄉的第三名!
因為國中跨學區就學,爸爸常載我上學,也幫我帶便當!
高中的畢業旅行那天,他像專車般從家裡延途收載我的同學,
滿滿一車的抵達學校!
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外婆幫我應徵到台北一家貿易公司當會計
助理,做了一個月後,爸爸說:如果待在台北不習慣,就回家吧!
當我訂婚時,爸爸上台唱了一首~祝你幸福,
每年生日爸爸都不忘為我們慶生,連結婚前三天都買了個蛋糕等待晚歸的我
而我生兒子時,爸爸也幫我作月子...
當我捧著爸爸回家時,我還告訴他:爸前面有人在賣叭ㄅㄨ,你要不要吃呀!
從小到大都是這麼沒大沒小的,一直到他人生終點的最後一刻,
我們仍是用平常慣有的態度在面對。
爸~有想我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