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小兒子的暑假作業之一~寫一封信給老師或同學。
 當他收到今年的第一封信時,或者該說是八歲生命中的第一封信時,那種興奮及驚訝的表情~讓我想起還是用紙筆書信的年輕歲月。
 當時固定與二個閨中密友及情人在互通書信,那時沒有手機,更不知道什麼叫e-mail,一個在澳洲,一個在花蓮,而情人在台北,對於已出社會在工作的我,回家後收信成了最最期待的事,他們三個都在念書,更因身處各個不同的地方,而有著好多有趣及新奇的事可以分享,而回信也是我當時生活的重心,還得算算寄送的時間,在重要節日之前將賀卡或禮物寄到他們的手裡。
現在這些事叫回憶,一段很美好的回憶。
 所以當我看到兒子滿足驚喜的臉時,這也不僅是他重要的回憶,也會是我的。
 現在,我們已懶得再寫信了,完全依賴電子工具,不過這也不錯,好處是它會幫我保存,我不需要特別理出一個地方來存放信件,但將來這些東西卻無法燒給我(哈)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