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早我對大兒子說:生日快樂!他回答:不客氣!故意的他,倒也亂幽默的!晚上煮了幾樣菜外加兒子的最愛牛排,其實他不太挑食的。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吹熄爉燭後,今晚最最期待的來了!舅、姨開始送禮物。小姨送了兒子幾本書,而小舅嘛~那個他挖空心思、繳盡腦汁所製作出來的禮物,是感動的最高級。
  畢竟孩子十歲了,送了八、九年的禮物,非常感謝他的用心,不是形式而是用了他的真心。在看到他花了好多天製作出的光碟時,我哽咽的說不出話來,我問他這是不是爸爸過世那年拍的,他說是!五年了!看到五年前的兒子在我面前晃呀動的,嘶牙咧嘴的扮鬼臉,還有那可愛的童音...好棒好棒的禮物呀!我說我好想在兒子的班上放給同學看,真的很好笑。但我看了真的好感動!
幸福的孩子,在愛的包圍下長大的孩子,這是你最棒最珍貴的資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