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中華民國97年5月23日下午2點,眾家長車隊(五輛車啦)浩浩蕩蕩的從學校出發,幾經多次”誤入歧途”,終將這支登山隊伍送達照安溪谷的登山入口,2點15分出發!足足走了三個小時。
 據描述延途山路崎嶇不平,地勢險惡,還有落石…,途中驚見一隻烏龜及三個蛇洞,看來這群孩子必定平安喜福一生,當然全數地平安下山,抵達營地,有參加的人想必留下深刻的回憶。而我兒子則說他想再走一次。
 多采多姿的晚餐~有生米要煮成熟飯,有白醬麵,義大利麵,炒飯,及各式炒青菜及湯品…,每個孩子都說很好吃,我想是大家的肚子都餓壞了。不過是真的很不錯喔!
 夜深燈熄了,但興奮的孩子難得外宿,當大家窩在一起時,還真捨不得闔眼,唏唏疏疏的聲音不時從帳篷裡傳出來;當然也有起來找廁所的孩子,而且還不少呢!
 溯溪~一個小時候常去的地方,喚起我童時記憶的地方,很適合郊遊野餐戲水的地方,那兒可以玩上一整天,帶點簡單的食物,或者是野炊烤肉的…還可以釣釣魚,因為我們碰上了一位阿伯~釣魚高手,他說曾經最高記錄是釣上30條呢!不過我想還是去戲水野餐就好了。
 賦歸~回到家梳洗完畢,和爸爸睡了一個下午,不過中間被2通電話及孩子給吵醒,所以我的眠好像還沒補足,想再寫它一寫,卻了無思緖,哈!完了~玩了兩天給玩傻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