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油價上漲後,很多省錢招數都出籠了。尤其是在上放學的交通上面,大家更想盡辦法共乘,還有搭乘火車,我也是其中一個,早上送孩子到學校,如果時間允許,我會將車停在火車站,搭火車上班,除了交通費省了,更達到減碳的目的,不過也是因為公司就在車站前,十分方便。開始搭火車後會遇見學校的孩子,尤其是班上的孩子,眼睛閃閃發光的望著我,可以搭便車嗎?
我也很想送他們一程,但是我人是在月台上呀,傻孩子!我是要搭火車去上班!真可愛。
想起以前小學時,中低年級都是徒步上學,是高年級後才能騎腳踏車,越小越得走,其實從火車站到學校不到2公里吧!走走也不錯! 和兒子開玩笑說,如果我來不及搭火車,就把你們送到火車站,請你們和同學一起走路上學!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