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到木柵動物園好像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,可是呢,這次我到木柵動物園卻是不一樣的體驗。因為~
這次動物園行少了一個人,我家相公。和爸比去了木柵動物園好多好多次了!兒子出生後也去了有近十次吧,可是這次雖與兒子同行,但帶的卻是兒子的同學,也算是兒子啦!出發前幾天就在想,我會有什麼樣的心情,帶他們去會是何滋味,想了半天,結果和想的沒有不一樣,因為想的時候沒想出個所以然,
回來後也沒啥不一樣的感覺呀!
其實兩個兒子已經很吵了,這次我帶四個兒子逛動物園耶!吵翻了?並沒有! 
睿昕是小組長兼小導覽員,楷桀的眼可尖了,找動物叫他第一名,漢潁嘛,一開始就叫他要注意丞賢有無跟上,是他的責任喔,至於丞賢嘛,
他一直是小ㄓㄨ,為什麼呢?因為孩子總喜歡比誰最快,最慢的是小ㄓㄨ,丞賢總是排最小。而且我會說,第一的是大ㄓㄨ,第二個是二ㄓㄨ,
第三個是三ㄓㄨ(大寶二寶三寶小寶)。所以,我帶了四ㄓ……哈。
印象最深的應該是金剛衝出籠的畫面,四個孩子都嚇到了,真的嚇到了!
 得意的是在經過壓水幫浦時,一群大哥哥大姊姊們(應該是大專生)問:小朋友你們要不要玩?結果,我們的孩子回答:那個我們學校就有了!
哈~是呀!我們學校就有了。得意的!
 最好笑的應該是岳彤被黃牛叫聲嚇到的那幕吧!現在想到還是非常給他好笑。
好玩又好累的一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