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年的母親節嘛~雙重慶祝會,因為今年小兒子的老師在母親節前一天想婚了!所以眾家長們在隔天,也就是母親節為老師安排了一場校園婚禮。
  早上小兒子對著我說:媽媽妳還沒幫我編花環吔!對喔!差點忘了!然後我走下樓去到廚房拿花,小兒子像隻跟屁蟲似的,緊跟在我身後,一直走到廚房時,我說:你在幹嘛呀!要幫你編花環你也不需要緊迫盯人到這種程度吧!熟知~他一下子站到了我面前,把我緊緊的抱住,然後對著我深情的說:媽咪,母親節快樂!
  然後我已哽咽到雞皮疙瘩都探出頭來了。
  至於大兒子嘛!哈~他說會給我一個驚喜,會趁我不注意時把禮物給我,哪有人先預告的,這叫哪門子的驚奇!
  下午在梳妝台上,真的發現了驚喜,一張卡片,卡片上放了一小張紙條寫著"抱歉字很醜",哈這已夠驚喜了,接下來打開卡片,裡面還黏著一枚50元硬幣。
  我已然笑翻,他解釋說這樣才叫母親節禮物。@#$%^&*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