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母親節嘛~雙重慶祝會,因為今年小兒子的老師在母親節前一天想婚了!所以眾家長們在隔天,也就是母親節為老師安排了一場校園婚禮。
  早上小兒子對著我說:媽媽妳還沒幫我編花環吔!對喔!差點忘了!然後我走下樓去到廚房拿花,小兒子像隻跟屁蟲似的,緊跟在我身後,一直走到廚房時,我說:你在幹嘛呀!要幫你編花環你也不需要緊迫盯人到這種程度吧!熟知~他一下子站到了我面前,把我緊緊的抱住,然後對著我深情的說:媽咪,母親節快樂!

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春假作業~咱家老大並沒有做"觀察"這項功課,開學後老師給他時間要他在今天補交,可是,他又給忘了,在星期三的晚上,很晚喔! 他告訴了我這件事。他說怎麼辦?他還沒有寫!我這個媽告訴他:去睡覺!
今天早上我告訴他,去求老師再給他一次機會,他居然問我:要"求"到什麼程度?

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眾所皆知的母親節。今天我打電話給老公,問:你母親節要送我什麼呀?他說:妳忙完囉!嗨~怎知我是忙裡偷閒,找個時間讓自己休息休息,聽聽想聽的聲音,算是給自己打一劑提神針吧!接著爸比對我說:昨天想問妳要什麼的?結果忘了~~!
大概是我太早QK去了吧! 接著他還是問我想要什麼禮物呀?其實我哪是要禮物呀!平常就花慣他的錢了,免啦!哈~

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好忙喔~最近,課長辭職後,工作量多了好多,感覺上有點應付不來,可也都迎刃而解,很辛苦,卻也甘心於這樣辛苦。誰較我要賺人家的錢呢?
應該抽個時間來放空自己,雖然才從綠島玩回來,可是那三天也很累耶~很好玩卻也都沒睡飽,尤其是坐那個綠島之星,到最後真是給他有點辛苦。

丫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